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Wednesday...windday


Today's wind is so strong that blows my head hurt

今天篮球赛
和室友的班级打的
里面还有一个以前喜欢我的男生
本来很不想去
怕见到会尴尬
其实他人很好
只不过……
哎……
还是我的问题
不过还好大家见面并非我想象的那样
其实没怎么说话
不过其实还是有些愧疚感的
后来女生要投篮
我还去问他借的球练的
他还是蛮友好的
呵呵

不过我们班男生还是输了
但是
我们班女生赢了
因为罚球我们班进了三个
而那个班进了两个
O(∩_∩)O哈哈~
后来在回宿舍的路上碰到赵佳
她说她们班女生不够硬要拽我去看比赛
我就又回去了
还冒充他们班的女生帮忙罚球
可是另外一个班去举报
然后罚球无效
我和佳佳都觉得这没有什么

算啦
其实后来赵佳和我进的也一样多
呵呵

晚上东丽杯志愿者面试
面试我的是一个认识我而我却不认识的人
但是我答的好烂
感觉那个人最后都对我失去信心了

估计今年又要被涮了……

4 条评论:

Sweetie 说...

打篮球我就不行了。。。唉。 Open your heart, and put in your trust, there will be wonderful guys there。那个志愿者是干什么的?

Cherry 说...

就是一个马拉松比赛的志愿者 哎 我都没有做过志愿者 主要是中国的志愿者要求太高了 昨天去面试 还要英语多好多好 问一些刁钻的问题 总是相当BT 我又答得很烂 每次去面试都很有挫败感 哎 又不是征婚 选出来的都可以去组个军队了……发完牢骚 O(∩_∩)O哈哈~ 其实我打篮球也不行 只会往篮筐里仍球 我想要是在一堆男生面前一个都不进还是太丢脸了 还好这次没有太丢脸

Kimoto 说...

我现在连篮球都不敢碰。。。低血糖的小孩可怜的飘过。。。

Sweetie 说...

已经很不错了!我投球还可能投不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