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我总是太不自信
总是想得到确定的答案
比如说好朋友
我总想自己当做最好朋友的人也对我说
她像我依赖她那样依赖我
比如喜欢我的人
我总想他说出为什么喜欢我
喜欢我哪一点哪一面
比如说自己有过好感的男生
总想知道他是不是也喜欢过自己
就会想尽一切办法找一切线索
证明他喜欢或者不喜欢自己
却从来不敢当面问他

今天上网碰到一个很久不见的高中同学
以前喜欢过我
对我很好
说实话我曾经有一段时间很犹豫
自己差一点就答应了
可是最终还是没有
因为他要出国
于是在他走之前告诉他自己从来都没喜欢过他
可是今天他突然就追着我问
以前有没有因为他没法正常生活
有没有上课想他不能专心听课
有没有在作业本上写他的名字
有没有很痛苦很难受
我受不了这样自恋的人
我说我记不清了
其实我没有
从来没有过
可是我觉得这样说太伤人
但是他还是一直问
我说我困了要去睡觉
他还是穷问不舍
我说我饿了要去吃饭
他说今天必须要得到肯定的答案
可是我不想做的事不会因为谁而妥协
最后他还是放弃了
说下次再问
可是我短期内却不想再和他说话


想想自己其实也在潜意识的这样子
只不过他有勇气说出来
而我却因为有自己的原则觉得一些事一些想法不堪启齿而说不出口
只是旁敲侧击的去找一些所谓的线索去证实自己一时心起的想法
比如会把自己喜欢的男生的日志或者照片全部看一遍
会去baidu或者google去搜索他的名字
会装作不经意的询问关于他的事情却又很在意别人对他的评价
即使已经得到确定的答案
也会害怕那只是别人敷衍自己
其实自己的存在与否对别人而言根本不重要
自己就是缺乏安全感

今天看了GOSSIP GIRL
SERENA最好的朋友却成为她的敌人
不被很多人理解
可是她依旧乐观的感染着周围的每一个人
即使以前有不愉快的回忆
她也敢勇敢的面对
总有一天
现在经历的这些只是不愉快的回忆
一切都会过去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2 条评论:

Sweetie 说...

我俩的不自信还不太一样。我是喜欢一个人,然后就直接否定的认为他不喜欢我了,因为我内心也会告诉自己我配不上他啊,之类之类的。不过我确实还没碰上这样自恋的男生。要是条件好就算了,像韩剧似的。呵呵,要是像某人那样就太恶心了。我对感情的事情不是很确定。不过对于朋友,我是坚信我对她什么样的感觉,她就会对我有什么样的感觉,我们高中语文老师说过感觉是相互的,朋友,是不会存在那种你付出然后收不到回报的情况的。So believe in me la !

Cherry 说...

哈哈~~~I believe you~~~~其实我也总是觉得自己配不上别人 所以才会不自信啊 我总觉得别人并不了解自己 只是看表面 不过曾经有人跟我说你又没有给别人了解你的机会 只能凭感觉呀 其实想一想 自己看人也经常凭感觉的 所以还是自己不自信的原因哈哈 怪不得别人 不管怎样 我会记得这句话 感觉是相互的 朋友 是不会存在那种你付出然后收不到回报的情况的 O(∩_∩)O哈哈~~~~这就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