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Saturday


一连两天都没有更新
时间过得还真快
昨天体育课跑了800m
终于跑完了
可是每次跑完步都不可避免的牙疼
昨天又疼了好久
好难受

昨天windows终于崩溃了
不过还好有大白
把电脑交给他三个小时就搞定啦
然后他把电脑还给我的时候我们两个就在我的宿舍楼下聊天
聊啊聊的竟然就聊到了十一点多
两个人竟然就这样吹着风在楼下
我还抱着电脑
回宿舍我的手都不回弯了
不过还是很开心
因为好久没有见到大白了~~

今天早晨睡到好晚
然后兴致勃勃的来到图书馆
结果竟然忘记带了卡
无奈的回到宿舍
然后等到中午吃完饭才过来的
新图终于开空调了
很暖和
所以我一来就在这个温室里睡着了
不过还是很开心
今年冬天又有取暖的地方了

大白貌似就在我下面一层
可是不敢下去找他
怕他笑话我变胖了
其实也不会啦
主要我自己太自卑
带在他旁边肯定又没法专心学习了
不过今天有问题就可以去问他啦~

新图很漂亮很宏伟
杨雪回来我一定带你去看
哈哈~
到时候还要借一张卡
这里超级严
如果没有卡真的会被拦在门外的~~~

1 条评论:

Sweetie 说...

我还剩最后两门了。。。今天考的很shit,现在正在复习明天更shit的那个。前两天把电源放在元元那里,为了防止我上网看super junior。结果因为今天要做题把电源要回来,就在我吃完饭想看看帅哥激励一下学习的时候,被小琳跟元元逮个正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