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Tuesday...blueday...


今天是大白的生日
昨天已经把礼物送过去了
最近总是很想和他讲话
可是总觉得他无心搭理我
而且最近总是想到他
难道我喜欢上他了……

晚上给小纪子打电话
她说只要有感觉
管他是不是真的
先告诉他再说
女生先说也没有什么
自己在她的怂恿之下差点就说出口了
可是一想到他在MSN上爱答不理的就又打消了念头

明天篮球赛
真的很不想去
女生还要投篮
我肯定投不进的
回来的路上想
如果我明天投进5个就去跟大白表白O(∩_∩)O
I must be crazy

下午收到在淘宝上买的衣服
结果号太大了
之前买的总是小
这次索性要了最大号
结果变成孕妇装
于是再寄回去
邮费竟然27
那个快递的老板太不厚道了
超一点点也要加钱
早知道不去那里了
荷包大出血……

今天晚上合唱团第一次训练
开始每个人都要上去跟着老师弹的音阶唱
然后分声部
我被分到高音部
然后老师教我们发声
说要用腹部的肌肉
哈哈
蛮好玩的

2 条评论:

Sweetie 说...

表白也没什么啊!不过严格来说我前几天那次不叫表白。。。呵呵,不过有感觉就说啊。也是soprano啊,这下我们有的切磋了,呵呵。 不过要提醒你的是,女生经常在男生表现冷淡的时候感到危机感然后觉得自己喜欢他,这是正常现象,所以要想想清楚啊。

Cherry 说...

哇 太对了 其实我想想也是因为以前他对我太好了然后突然一下子不怎么理我了我会不适应 所以我还是很理智的没有告诉他哈哈 而且今天的篮球赛我也没有进五个 因为每个人只能投三个…………不过还是蛮精彩的 O(∩_∩)O哈哈~ 等你回来我们好好切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