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昨晚的梦


呵呵……没想到昨天晚上三点多睡还有时间做梦
梦里梦到大白了
时间是下周二
我准备送他生日礼物那天
然后我把礼物按照原计划放到他楼下
可是后来却接到他的电话
让我过去
我就过去了
他竟然瘸了
然后也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开心
好像是拒收
记不太清了
只记得后来他瘸着腿追我下来
然后我又把他扶了回去
然后我就被室友的GGYY吵醒了
对了……忘记介绍大白了
杨雪你可能不认识
他是现在我在这里的一个大四的学长
当时我要回来的时候他正好在NUS交流
然后我去向他了解了一下交大的情况
也问他我应不应该回来
其实他也建议我不要回来
可是我当时就像不撞南墙不回头一样
我回来之后经常在网上碰到他
开学后他还从新加坡给我打过几次电话
后来12月份
你回家以后
他也结束交流会来了
我还去机场接的他
然后在学校很多事都是他帮的我
比如说形政考试
他先考完会把答案给我
然后还帮我做C++作业
还帮我修电脑
是个很好的人
我以前不开心的时候也会找他说说话
可是我不想和他成为男女朋友
他人很好
可是我觉得自己太自卑
不想拖累别人
做朋友和做男女朋友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
做朋友你可以一心一意的在他有困难的时候帮助他
而做男女朋友就要对他负责
他说过喜欢我
可是我觉得他还是没有真正的了解过自己
这学期他忙了很多
联系也少了
我都记不清他的生日了
算了一下好像是下周二
所以就准备了礼物
准备送给他
可能是最近老想这件事
结果就梦到了
呵呵

2 条评论:

Sweetie 说...

我这几天过着昏天黑地的日子。。。所以都没看你的日志。你其实多幸运啊,到哪都有贵人帮助。恩,做好朋友就行,男女朋友太麻烦,还是要看自己的感觉的。不过这么好的人,可惜了哇,帅不帅,帅不帅?

Cherry 说...

恩 其实校内的特别好友里有的 长得蛮普通的 不过C++超强 O(∩_∩)O哈哈~ 我怕找了男朋友就不敢花痴帅哥了 所以这样挺好的哈哈~~~还自由~~~~你要加油阿 熬过这最后的黑暗的日子就可以回国享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