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Anyway Finished...


Midterm exam finally finished...
终于结束了两个多礼拜的煎熬
很难受的是现在的我到考试都没有那种紧张的复习状态了
比如说考电路的前一个小时我还在看电影
比如说考数电的前一个晚上我还在玩校内
给自己以复习为理由而对现在学的知识不闻不问
而自己本应用来复习的时间去在不务正业
就是静不下心来把学过的东西好好的看一遍
有的人忙活动没时间复习
有的人忙工作没时间复习
有的人忙恋爱没时间复习
可我却忙郁闷没时间复习
不过还不至于死的太惨
考前郁闷
可考完后更加郁闷两个礼拜的作业和课程要在两天内补完
还有一大堆东西要整理
同处在一个屋子的人却没有亲切的感觉
大家都忙自己的事情
我一直都觉得宿舍的布局很不科学
四个人都是背对背
一回头看到的都是对方冷冷的电脑屏幕
我曾经想象宿舍的中央应该有一张大桌子
四个人一人一边
这回换电脑背对背
桌子的下面有暖炉
就像小丸子家的那种
四个人可以面对面
就像一家人一样
可能是很幼稚的想法吧

虽然一年了
可是现在的我还是想说
我真的不喜欢这个专业
我们就要分专业了
ee cs 自动化 power 测控
最近铺天盖地的专业宣讲会接踵而至
可是我一个都没去
不多想了
就报cs吧
不知道为什么
就凭感觉吧
最起码不用学让我头疼的物理和电路
但是依旧要面对让我头疼的数学和算法
以及让我充满愧疚感的C++
其实任何一个专业对我来说都一样
周围的人都在讨论哪个专业强人多
哪个专业好出国
戴上耳机
什么也不想听
什么也不想讲

最近还是停不下的吃很多东西
总是碰到的一个男生
上学期一见到我就说
你怎么又瘦了
那时的我确实不想再瘦了
可是现在的他一见到我就说
你怎么又胖了
是的
现在的我不能再胖了
周围的人都在忙着减肥
可我还在无休止的胖下去
停不下
停不下
谁能让我停下
当你是一个漂亮的女生时
突然发现周围的男生对你都很好
甚至有不认识的男生给你塞纸条
可是当你在一瞬间又变回以前的那个自己
那些曾经一瞬间好想跟你变得很熟的男生突然就又陌生起来了
其实我不稀罕那样的人
可是我看不惯
真的看不惯
你们真的了解过我吗
我不是一个任人摆布的玩偶

突然理解到很多人说不出口的痛苦
现在的自己
不想参加活动
只想一个人
周围没有谁人使自己
就好想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旅游一样
可是这样的自己在别人眼里是自私的吧
不为班级着想
不为部门着想
性格孤僻
好欺负
谁不开心了都可以来踩一脚
可是
我不是没有感觉
我会在心里鄙视你们
即使你们在别人面前装的如何善良优雅
在我的世界里你们依旧丑陋不堪

虽然一年了
可是到现在
我依旧后悔自己回来
自己常常想
如果那时自己没有走
现在的自己会在做什么
和杨雪一起吃饭
逛街
去breadtalk
去starbuck
去图书馆自习用书本挡着脸花痴旁边座位的帅哥
在那个没有冬季的国度放肆的穿着黑白灰色的裙子去热浪岛圣淘沙
在沙滩上用白色贝壳拼成一幅幅画
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还可以碰到孙燕姿和张悦然
庆幸自己还可以偷偷做这样的梦
难过的是梦醒了自己依旧孤单一人

5 条评论:

Sweetie 说...

你依然后悔啊……我当时应该死活想办法把你劝下来的。啊,我也好伤心啊,要是你留在这多好,你梦里的那些事情我也时常想,我经常是看到那样的长裙就说:张钰琦的裙子。但是你不能一直孤单下去啊,今年我跟元元和李悦她们经常一起,就感到快乐许多,总是有说不完的笑料,彼此有郁闷的时候也相互支持。我现在总是觉得我们的2.5是独特的,因为我在其他的2或3里面还找不出这样的朋友。我也不喜欢学习,也不知道自己将来要干什么,总是得过且过,喜欢宁静美好的角落,男朋友像天使一样。但是越想的不现实就越让自己伤心。你这样会让我担心的,我以为这么长时间了,你应该适应了,像我一样。可是你依旧不开心。。。

Cherry 说...

小雪啊 你不用担心我 其实不管开心还是不开心 都要勇敢的走下去 能看到你现在和周围的人相处的很愉快 从你的日志看到在那边的生活丰富多彩我也很开心 2.5的人都很善良 真诚又很有个性 你很善良可爱可是和我一样想太多 晓琳很理性 李悦外表很沉稳可是内心很可爱 元元很热心也很有亲和力 李路很有才很会搞怪 还有那些男生 虽然和他们不怎么熟 和我们一起的 后来去的 可是感觉得到你们的凝聚力真的很强 有的时候我一个人在路上骑车 我就想 如果能有个知心的朋友 一起早起 一个人去买饭 一个人去占座位 一起吃饭 一起自习 一起吃饭 我不想找男朋友 我只想要一个好朋友 只怪我自己当时没有珍惜啦 其实我觉得自己在那里的那一个月真的很神奇 从来没有这么迷信过缘分 可能我回来了 却把快乐留在那边了 不过我们两个那么像 你的开心我也能感受得到的 呵呵 所以 不用担心我呀 只要你开开心心的 我也会被你感染的:)

Sweetie 说...

快乐总是要自己随身带着的,这个寒假我给你捎回去~~我们要期末考试了,啊,我这学期废掉了,平时闲散的很,现在可能复习都复习不完了。 我不喜欢动脑子,不喜欢学习,我都不知道我将来要怎么办了。有时候我想要是我身材好,就去做专职舞蹈演员了,一直跳一直跳,可以永远保持青春活力,也不需要想复杂的事情。唉,可是没有这个希望啊,我真不想学bioengin。

Cherry 说...

我也是啊 不喜欢自己现在的专业 我想学画画 对着一个地方慢慢的画 其实前几天考试我都没有复习 上课也听不进去 因为心里真的很纠结 我们也要分专业了 其实没有一个我喜欢的 一想到以后的工作还要和这个打交道我就觉得很头大 有的时候我真的不想学了 像比尔盖茨那样 潇洒的走掉去自己创业 我觉得自己开一家咖啡店就很开心 可是自己没有人家的魄力和能力 所以就只能在这里 还有不到两个礼拜了 要加油啊 回来带你去吃好吃的 呵呵 估计你见到我要下一跳了 我胖了好多好多

Sweetie 说...

我是一直就没瘦。。唉,我还想专业从事跳舞呢,这么胖,业余的都不行。。。我要好好复习!争取不让你失望!